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
2018-10-23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的下设机构,该机构并下设量子新材料烟台生产应用基地、量子智慧农业东平实验应用基地,两大基地。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指导精神,促进我国健康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做好习近平主席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明确指出:“把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人民健康为中心”,“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宏伟目标,助力全民健康事业发展,逐渐形成以预防、治疗、康复、健康为宗旨的量子技术研发与应用。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与山东启程德瑞量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成立“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携手打造量子大健康领域的高端智库平台,为全民健康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宋立巍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主任:郭文英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陈邦法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副主任:郑秀娟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秘书长:郭文杰

量子高新技术研发应用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孙志芳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