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健康管理与防治慢性病研究中心
2018-02-27
   为了全面贯彻国务院办公厅颁发的《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年)》精神,坚持正确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动力。

   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联合上海寿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  组建成立“健康管理与防治慢性病研究中心”智库平台课题组,吴宁教授担任课题组组长及中心主任,主要目的是重点推进防治以控制慢性病危险因素、建设健康支持性环境为重点,以茶疗养生和健康管理为手段,提升全民健康素质,降低高危人群发病风险,提高患者生存质量,减少可预防的慢性病发病、死亡和残疾,实现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

   健康管理与防治慢性病研究中心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的下设机构,服务于中国大健康产业为己任,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的号召,促进全全人类生命周期健康,提高居民健康期望寿命,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健康管理与防止慢性病研究中心机构领导:


   主任

   吴宁: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研究生导师、课题组组长、研究员

         中国寿叶堂国际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