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2019理事会召开
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2019理事会在北京码头智库召开。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理事会理事长于国厚,理事陈贵、张智敏、曹明生、栾红燕,监事赵先贵等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所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和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总干事、中管院创新所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分别做的工作汇报。会议由于国厚理事长主持。

陈贵所长在汇报工作中指出,2019年,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在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在北京市社科联的关心和学会部等部门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以社会效益优先为原则,在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拓展新闻文化服务社会新领域、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及加强研究所工作宣传方面,开展一些有益的工作。

栾红燕总干事从加强新闻文化研究所组织建设,完善相应工作机构、充分发挥研究所作用,开展学术交流、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开展扶贫爱心社会公益活动等几个方面具体汇报了新闻文化研究所的工作。

听取所工作汇报之后,于国厚理事长、张智敏理事、曹明生理事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新闻文化研究所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相信在陈贵所长的带领下,新闻所一定会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赵先贵同志为新任监事。赵先贵监事表示,将在理事会的领导下,按照章程切实履行监事工作,为新闻文化研究所发展做出贡献。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