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专家聘任工作启动
2018-09-27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智库建设有了新的目标、新的方式、新的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进行治国理政,必须善于集中各方面的智慧、凝聚最广泛的力量。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提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是党和政府科学民主依法决策的重要支撑,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国家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政策精神,加快创新发展步伐,激发企业技术创新活力,近日,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在北京正式启动。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第九届、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第十二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秋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等领导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将在新动能、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四个领域聘请企业家参与,拟设首席专家、高级研究员、特聘专家三个层次,在遵循“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产研结合,服务产业,贡献中国智慧”服务理念下,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促进活动,为新时代中国企业创新智库建设做贡献。据悉,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专家聘任工作已经开展。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