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2024第三期《发现之美》诚信塑造品牌(总第118期)访谈录制
2024/1/19

image.png

2024年1月12日上午,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发现杂志社、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北京新闻文化研究所、北京码头智库联合主办的《发现之美系列人物访谈》第118期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发现杂志社新媒体联合演播大厅录制活动圆满成功。

党的二十大提出,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指出,推进行业质量诚信自律,到2025年,要形成一大批质量过硬、优势明显的中国品牌。“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开展中国品牌创建行动,吹响了品牌强国的战略冲锋号。为进一步凝聚诚信品牌发展共识,坚定诚信品牌发展信心,增强诚信品牌建设动力,推动诚信品牌发展,推动构建以诚信品牌发展引领新消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格局,在第十九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品牌大会组织筹备期间,《发现之美系列人物访谈》将聚焦诚信与品牌两大主题,将陆续邀专家学者、企业家进行专题访谈,旨在大力弘扬新时代诚信企业家精神,为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品牌强动能。

image.png

本期栏目,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咨询、轻工制造、家居用品、食品饮料等不同行业领域的企业家,为观众们呈现了诚信与品牌建设的企业发展交响曲。

image.png

第十九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品牌大会将于2024年1月27-28日在北京举行。为宣传企业诚信建设及品牌发展典范,从2023年11月起,《发现之美系列人物访谈》将特别启动诚信宣传月活动。《发现之美》采用“央视著名主持人杨晋专项主持+深入对话+精神传递+成果展示”一对一现场访谈的形式,依托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平台优势,发现杂志媒介优势,北京码头智库优势,将时代诚信企业家、行业品牌典范分享诚信品牌建设故事。

image.png

《发现之美》目前已录制了118期栏目,1000多位科学家、企业家、专家学者参与了录制活动,集“高端设备+专业团队+优良环境”全媒体专业演播室进行录制,通过新媒体平台陆续展播,赋能中小企业发展,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image.png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贵表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定位于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新型科研智库机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创办于2019年,以构建“商学智慧+商业文明”为办院宗旨,致力于培育培养具备战略素养跨界交叉创新性复合型的商界领袖人才。企业家是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企业家精神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诚信精神与品牌价值并蓄,综合性、交叉型与战略性并具,跨学科(Cross-Discipline)是新时代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内容。为了梳理总结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创院五年来在“企业家精神”教育培训领域所取得成就,宣传推介中管院商学院平台下的优秀客座教授、企业家和学员终身学习教学创新培养模式,决定举办创院五年毕业典礼季暨颁发工商管理交叉学科CD-MBA毕业证书活动。

image.png

栏目录制后,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贵与各位企业家亲切合影,并赠送所著《贵在逻辑》一书。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相约参加2024年1月27—28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品牌大会,交流探讨新形势下的诚信建设与品牌发展。

image.png

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创办于2004年,以发现宣传企业家诚信精神为宗旨,已成为集中展现诚信企业家群体、宣传锐意创新和诚信经营典范企业的重要平台。中国品牌强国论坛,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品牌战略部署,推进品牌强国战略,传播中国品牌故事,提高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活动。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