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新华网报道】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将于2021年9月在京举办
2021/7/22

 从中国科学家论坛组委会获悉,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将于2021年9月18至19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表示:“中国科学家论坛自创办以来经过近20年的沉淀和积累,已形成了一定的国际影响力。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论坛除了聚焦中国科技创新最新趋势、动态、成果之外,还将放眼科技国际合作,从全球的视野关注科技创新,本届主题为‘推动科技国际合作,提高中国科技创新国际影响力,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


本届会议设置了“十四五”产学研协同创新国际论坛、科技创新企业家国际网络视频峰会、院士专家论坛、高质量发展与创新链产业链融合论坛、科技成果产学研企对接合作等活动,涵盖全球创新网络、“一带一路”科技创新合作、人类健康、碳达峰碳中和、科技项目国际合作、国家创新战略、科技前沿趋势以及重大科技问题、科技服务催生经济高质量发展、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健康中国与后疫情时代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与农业现代化、新能源战略、创新生态等议题。


据悉,“中国科学家论坛”创办于2002年,已成为共享创新、共谋发展的全国科技创新品牌活动,是推动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平台。(张成平)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