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志同道合,登高行远一第八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中国好项目高峰圆满召开回眸
2023/12/26



2023年12月7号下午,第八届杭州全球企业家论坛暨中国好项目高峰论坛暨招商引资联盟合作峰会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硕果累累。


本届论坛由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招商引资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执行会长、高级经济师蔡章生、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伟强等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内容丰富的贺词。


会议现场,在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山东、浙江、广东、江苏、新疆、甘肃、江西、贵州、湖南、云南等13个省、市、自治区来宾的共同见证下,隆重举行了招商引资联盟启动仪式。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招商引资专委会理事俞滨和25家发起单位的负责人一起,按下代表着“新时代、新经济、新希望”启动手印。


会议邀请到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沈志群、浙江省发展规划规划院副院长兰建平、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院长助理虞建卫、杭州希疆新零售研究院院长游五洋等专家,就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实体经济面临的挑战机遇与对策、加强资本与项目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从“信息化”到“数字文明”、新消费时代品牌发展趋势等重大课题,分别发表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以“科技引领未来,赋能实体经济”为主题的圆桌论坛,颐高集团副总裁顾鹏、阿奇视公司董事长陆隽、精鸿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朱向阳、浙江传媒学院互联网直播与网红研究中心主任李新祥、印创区块链技术公司董事长刘晨颖等企业家与学者,与听众们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内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当前形势下如何利用这些科技成果赋能实体经济的成功案例,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会上,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招商引资专委会陈美芳秘书长还分别与新疆、上海等地代表,就九个项目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


本次论坛以“新时代·新经济·新希望"为主题,以促进投资贸易、项目资本、促进地方招商引资为重点,继续推进“3111工程”、“中国好项目”平台经济,一大批在全国布局的国内外企业、上市公司、好项目参会亮相,许多新生力量崭露头角,不同类型的企业跨界融合,汇聚和整合各种资源,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已成为各级政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和各类园区、各种企业有效对接资源,加强对外投资合作,促进高质量产业发展的有效平台。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招商引资专委会理事长俞滨致辞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招商引资专委会联合发起招商引资合作联盟正式启动。


论坛现场


论坛会场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