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浪酷品牌简介与隆酷结构由来故事
2021/3/17
2020年是极及不平常的一年,也正在这一年我们开启了一个创立了一个属于中国,面向世界的文化品牌的梦想。
品牌简介
浪酷LongCool品牌主营男士运动短裤、内裤及睡裤等产品,主营产品均采用自主研发、获多国专利、全球首创、自主命名为“隆酷结构”的一种划时代健康里裤结构:“一种适用于运动短裤、内裤及睡裤的多功能里裤结构”。
浪酷LongCool品牌文化为 “创新、生活、信仰、迷恋”,是对“文化”内涵的一种理解。
文化是有能量的,文化是生命的程序,同一生命“运行”不同的文化,会表现不同的状态,并决定生命的发展方向。
品牌依托突破性的科学专利人体工学结构健康产品,以“文化”为属性,并通过一系列艺术作品传递产品的文化属性,让产品使用者身体及心灵更健康,品味人生;同时传承与发扬中华文化,打造属于中国,面向世界的文化品牌。

公司形象标
公司品牌标

产品结构标
品牌由来故事:
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天道酬勤!浪酷能成为全球男士健康隆酷结构的开创者也来自于苦难与勤奋。
品牌创始人曾就职于潮热的香港的一家知名的半导体公司从事产品测试技术研发工作;

全心的投入与努力工作下,成功研发了一款一体化设备应用于半导体产品的生产测试并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益。产品研发手册介绍论文当时获得过公司学术研讨会二等奖励,产品测试在测试系统上的实现论文获得三等奖。
遗憾的是因长期久坐及自身较易流汗,造成此后长达10年稳私部位被湿疹这一“頑疾”困扰与折磨。
多次就医,多次用药,反反复复,一直没有根治。期间有尝试不同内裤结构,各种不同面料的内裤但都无法达到实际根治效果。由于这期间创始人持续工作近20年于半导体测试技术行业及成功的个人自主创业经验,有机会有资源有时间思考根据自已创意设计,请内衣设计师完成设计并打样了一款内裤试穿体验效果;幸运与奇迹的是,创始人穿上自已创意设计的内裤不到一个月就根治了自身的湿疹 “頑疾”。且外形设计等各方面都很完美,这种符合人体工学的突破性特殊结构的设计还非常有利于各种运动员或军人的长时间运动或训练!基于这一重大实际效果和理论效果,创始人异常欣喜,希望通过创立品牌大规模全民推广使用产品提前预防湿疹 “頑疾”,通过产品全民普及让人类从此远离湿疹困扰;;快乐运动,健康生活每一天!同时希望借这一划时代产品实现打造中国人自已的品牌并进向全世界的梦想。于此开启了浪酷品牌的精彩成长之旅。
“如梦”般的梦想人人都有,那如何去追梦?追梦的正确之路应该是帮助别人从而成就自已。
创始人自已自证的产品可让人身体健康,但这只是人们健康一部分,另一部分健康是什么呢?是自信,是勇气,是学识,是精气神…这些都只是一部分,归根结底那是“文化”。
结合创始人的成长经验,浪酷认为:文化是有能量的,文化是生命的程序,同一生命“运行”不同的文化,会表现不同的状态,并决定生命的发展方向。
如此浪酷创立了自已的文化公式,文化=创新+生活+信仰+迷恋。并简单定义如下:
创新:站在已有思想或事物的基础上认识、改进或创造新的观念或事物,满足和改善人们的生活。
生活:生存下来,健康快乐的过日子。
信仰:人类的一种精神寄托,也是对人类行为的自我约束。人生处在顺境,逆境时保持一颗感恩、谦逊之心,不致迷失自我更好的生活。敬畏生命、大自然、宇宙的伟大。
迷恋:对满足和改善人们的生活与精神需求的思想或事物的付出与追求的过程或体验。是人类的天性,也是社会发展的本质动力和源泉。
浪酷LongCool品牌文化为 “创新、生活、信仰、迷恋”,是对“文化”内涵的一种理解。

也因此,浪酷LongCool品牌进入“产品+文化”让产品使用者“身”“心”健康之旅。
结构决定命运,选择影响未来;“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也许,未来浪酷的成功会告诉人们:人生中经历的各种问题或苦难就是我们成长的机会。

为传承中华文华,表达对产品及使用都的美好祝愿,品牌创始人周小山先生有幸得安徽九华山下空心字名师张建强先生(代表作是88米长的空心字金刚经)、75岁健硕长辈郭传知先生(曾为中韩书法协会主要领导)、在深圳老街拥有个人独立画室并为深圳人民写过30多年春联的张承伟先生(曾为国家领导人家人作画并被珍藏,与名家冷军先生上下铺以画谋生)、江苏的国画后起之秀刘国祥先生(书法家,无锡国画院副院长查理达先生弟子)结缘赐作。
《浪酷理念LongCool Life Goal》--- 张建强 先生
《精气神Energy》--- 郭传知 先生
油画《浪酷LongCool》--- 张承伟 先生
国画水墨画《葫芦七兄妹Seven Gourds》--- 刘国祥 先生
油画《战胜自我·品味人生Outwitting The Devil》---张承伟先生
浪酷品牌借大一个个普通大师们的作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借中国内衣文化产品传递中华优秀文化。传统文化中又属中华葫芦文化源远流长,生生不息,因此,浪酷品牌标识必定继承“葫芦”这一深刻内函的“文化”基因,并有幸与大家结下一段“宝葫芦”佳缘。
浪酷以期通过内衣产品以“生”(健康与生命)的方式传递“共同文化观”促进人类的健康与和谐,共同迎向人类文明的升级。


浪酷品牌标(面向国内)                              隆酷品牌标(面向国际)
对于一位半导体测试技术工程师,高科技行业的成功创业者转投内衣行业,这么大跨界!信心和勇气源自哪里?

1、来源于产品的真实功效,产品完美的视觉与穿着舒适体验。
2、来源于行业内前辈们为内衣行业作出重大贡献的成功故事。如:女士内衣之父,安莉芳创始人郑敏泰先生也是一位跨界的机械工程师,因为他的创新开启了女性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
3、来源于内衣协会内衣展这么优秀的平台帮助。
4、来源于大家对产品与文化的认同和帮助…

通过大家的帮助,让浪酷与大家一同跨入一个男士内衣“健康与文化”的新时代!
以知识产权与品牌文化护航服务全中国、促进中国内衣行业的大发展。依托通行全球的产品与中化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实现促进人类健康与和谐的梦想。
更多品牌资讯,可关注“浪酷”公众号了解!
***************************感谢大家!**************************

附1:品牌形象标文化内涵
一、文化内涵图解


二、文化内涵工艺品<<财富有余˙福中福>>
3、文化内涵文字表述“弓乙灵葫”:隂陽和合,双太恒性,乃太极至圓也。


“灵葫”指的是葫芦外形保护体"宫"(子宫,也可复指"弓"),可理解为一种“保护盾”。文化内涵是象征指传说中的“宝葫芦”或“紫娃”(葫芦兄弟中的老七)。
宫音同弓,葫芦外形"宫"复指“弓”。“弓”是一种“术”,是认识、改造或保护事物的工具;如日常生活借助的工具或我们学习的各种专业知识,也可简单理解为"射箭的弓"。
“乙”指形象标“葫芦”体内的形状。 “乙"是一种“道”或“能量",也可当成是一种文化来理解,也可简单理解为“带有能量的箭"。
“弓乙灵葫”由黄红蓝美术三原色组成,寓意发展组合无限,七色彩虹般美好,丰富多彩。
“弓乙宫”三生天下,故“弓乙灵葫”寓意幸运吉祥、吉星高照;守护天下人健康与快乐。是健康长寿、幸运快乐、文化传承的象征。

附2:隆酷文化内涵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