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环保彩田八牌,引领涂装未来
2020/11/12

环保彩田八牌,引领涂装未来


全伟,深圳市彩田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项目管理硕士学位
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客座教授
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
    深圳市涂料技术学会副会长

    从事地坪涂料行业工作20余年,项目经验丰富,曾发表论文:《精细化人力资源规划在房地产项目中的应用研究》、《无溶剂环氧地坪面漆固化剂的研制》(专利)

深圳市彩田化工有限公司是专业地坪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建筑装修装饰贰级与防水防腐保温贰级双项资质,并获得了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同多所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并指定为大学生实习基地,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经营品牌为“彩田”。彩田化工主要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水性环保环氧地坪涂料、防腐涂料、液态PVC地坪涂料(专利产品)、聚脲防水涂料、金刚砂耐磨材料、混凝土固化剂、旧地面修复材料、球场地坪涂料、彩色路面涂料、污水处理池防腐、发电厂防腐等环保建筑涂料。通过了国际ISO14001及ISO9001的环境测评与质量测评体系认证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彩田化工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交通、民用及市政基础设施。如工厂车间、停车场、学校、写字楼、城市道路、港口码头、机场、轨道交通设施、石油储罐、石油管道、物流中心、建筑物屋顶等诸多领域,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赢得了良好的市场赞誉。公司与各大行业优秀代表企业皆有合作,地产方面深圳京基地产、星河地产、招商地产、碧桂园地产、华侨城地产、中海地产、美的地产、俊发地产等;物业方面:华侨城物业、保利物业、金都物业、泰然物业等。工业与商业方面有富士康集团、裕同集团、TCL、长虹、海信、沃尔玛、山姆、泸州老窖、白沙卷烟厂、盐田港码头、中海信工业园、中航城、核电基地泳池项目等等。
彩田化工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利益与员工利益为核心利益”的经营方针与社会各界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环保彩田八牌,引领涂装未来”,让我们共携手推进美好的彩田梦、中国梦!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