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以武入医 武医结合-北京汇友中医武馆
2020-04-13

北京汇友中医武馆,七十年代学习武术炮锤 曾得到过北京炮锤协会 会长董英捘先生的指教,后拜北京天桥摔跤艺人周茂星 一代跤王 原国家队总教练王恩信先生学习中国式摔跤 在拜北京大成拳第三代传人 孙连兴 王国强先生学习大成拳。八十年代开始收徒,并成立自己的武馆,北京汇友中医武馆,传承中医、武术、摔跤。

昆仑决综合格斗世界冠军张立鹏出自北京汇友中医武馆,2016年的中国式摔跤,全国少年冠军,2019年的青运会全国冠军董宁宁,同样出自北京汇友中医武馆。三十年的武馆生涯,学生过千,取得过好成绩的几十人,以武入医,以医助武。

1972年因为学习武术拜在苏振扦老师门下开始学习中医,苏振扦老师祖传内頬割治,可以治疗预防很多种疾病 也可称之为放血疗法,还有推拿按摩和武术联系的非常多。从苏振扦老师学习至今也快50年。在学习中医的过程中帮助治疗过很多名人雅士,比如当代学者玉石鉴赏家、王敬之老师京剧大师张君秋之爱女张学玲老师。

建国七十年还被平面媒体评选为当代名医,还参加过网络媒体的扶贫脱贫的亮剑行动,在近五十年的习武学医过程中拜访过广东佛山的黄飞鸿叶问李小龙,天津静海的霍元甲,祖籍辽宁阜新的张三丰,都是武术中医的大家宗师,通过多年的武术和中医的学习觉得武术和中医原本应该是一家或者是我们今天应该要好好的结合,比如我们武术的站桩 可以解决很多颈、肩、腰腿、五脏六腑、心脑血管的疾病,可以治疗,也可以预防,不吃药不打针,没有副作用,可以为国家节约很多医疗开销。

比如利用我们武术的功力意念,也叫心念。刮痧、拔罐、推拿按摩,帮助病人疏通经络气血、缓解结节,可以解决很多医疗上的难题,还是不吃药、不打针,减少病人的痛苦,没有副作用。

通过我们几十年的积累,我们的病历很多经验收获很多。

我们应该很好的挖掘和运用我们的国粹武术文化,结合我们的国粹中医文化,运用到我们的生活当中来,紧跟当前国策,有健康才能奔小康。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