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战疫情,保复工,陕西源康实业在行动
2020-02-29



自2020年1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市区社区相关工作要求和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一手狠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


疫情爆发伊始,公司董事长孙峰第一时间召开管理层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始终把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责任履行”三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期间全集团大局稳定。孙峰董事长要求全体管理层,进一步提高站位、完善机制、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努力做到“五个到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安全复工复产、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实施提供了坚强的制度保证、严密的责任体系和有效地防控措施。




一是疫情防控到位。疫情爆发后,陕西源康实业高度关注和重视,立即组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公司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员工密切注意疫情防护,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尽量不去湖北,少聚餐少去人多地方,呆在家里少出门。公司各部门第一时间着手登记并反复核实1月20日后去湖北疫区或者接触过疫区及疑似被医学隔离人员名单,要求他们留在当地或家里自行隔离观察。公司每天通过微信和钉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疫情管控和防护制度。在复工复产工作中,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复工复产“第一前提”和“首要条件”,坚决把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落到位,打好复工复产第一仗。要求公司旗下建筑开发、物业管理、市政建设、印务包装各版块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管控措施,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安全生产到位。安全稳定是复工复产的重要保障,陕西源康实业把安全生产放到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按照省市区各级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人员标准、严格安全条件、严格现场管理、、严格监管监察的“五严格”要求,把好“复工方案关”“人员组织关”“健康排查关”“场所防疫关”“安全管控关”,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孙峰董事长明确提出,疫情防控不到位、安全生产没把握的项目和板块,一律不得复工复产。



三是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主体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确保疫情得到有效遏制,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平稳;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动扛起企业担当,主动为社区一线疫情管控干部志愿者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和资金10万余元,充分展示陕西源康事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四是后勤保障到位。疫情爆发伊始,公司多部门联动,经过多次努力协调,积极联系多方物资采购渠道确保了公司防疫物资的及时供应,有效保证了防疫工作有序进行,为节后复工复产提供了良好工作保障。公司在在疫情防控物资严重短缺的情况下,多方采购酒精、消毒液和额温枪、口罩,第一时间送达公司旗下的物业公司所管理的小区和各基层部门使用,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护力度,保障了广大业主的人身安全和复工后公司广大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复工后公司工作人流量大量增多,疫情防控压力凸显,防疫物资的到位,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防控工作压力,对公司全面、及时顺利地复工复产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公司全力以赴保障生产物资供应,坚持全局“一盘棋”思想,根据生产计划,提前摸排生产物资需求,超前准备生产所需各项物资。同时,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也郑重向全体员工保证,在这个特殊时期,不裁一员,不降一薪的承诺!


五是各项工作统筹到位。在疫情防控攻坚期和复工复产关键期,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不断增强战略定力,以系统思维筹抓好疫情防控、复产复工、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求各部门子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公司2020年度战略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举措、压实责任,确保源康实业稳步发展。



作为陕西省安康市第一批复工企业,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的一系列措施,受到市、区相关部门检查小组的肯定和表扬。陕西省人大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在考察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时,给予陕西源康实业有限公司高度评价!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源康实业健康复工,工作防疫两不误,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为社会贡献属于源康的力量!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