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伍风业潜心研究药食用菌多糖开创慢病康复新航标
2019-07-03


2020年春节,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彻底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面对疫情,人们在追问病毒来源的同时,也一直在寻找治疗新冠肺炎最有效的药物。但是直至目前,对于疫情,依然没有特效药物的出现。当被问到治疗新冠肺炎最有效的药物是什么时,上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说 “最有效的药物是人的免疫力”。通过这次疫情,全世界所有的人对身体健康和怎么样能提高人体对病毒的抵抗力,和加强人体的自愈能力更加重视了!延长人类寿命靠的是对病毒的抵抗力,让身体血液动起来,改变微循环,修复坏死细胞,中医叫活血化瘀,扶阳祛湿,也叫排毒,将来能达到人类社会像原始森林,动物世界那样,没有医院,没有医生,靠的是动物自身免疫力抵抗!

总书记近日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要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加快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产业化,坚持中西医并重,推动中医药和西医药相互补充、协调发展,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二十一世纪是崇尚健康的时代,人们在解决温饱的基础上就会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那就是健康。现在很多人都知道健康是1,只有拥有这个1,才拥有一切,而失去了这个1,就等于失去了一切,试想有一天有耳不能听,有目不能观,有口不能偿,就算拥有再多的财富又有什么用呢?所以说健康是无价的!

以前我们人类所患的疾病大多是病菌传染,营养不良,过渡劳累所导致的,那么抗生素的问世和各种营养品的问世就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学技术的发展,我们人类的疾病大多都是因为环境的污染和饮食结构不当所造成的,像高血压,糖尿病、癌症等,这些病我们统称为现代文明病,那么这类病用抗生素可以说是无效的,各种营养品无济于事,而且这类文明病完全应用传统药物治疗,治愈率占患病总数不足8%,其余的病人最后都是依靠自身抗病能力的恢复,生理平衡的调整才得以康复的,所以人们一直盼望找到一种既能调整人体平衡,又能提高人体自身的免疫力,比西药治本,又比中药见效快,而且还安全的这样一种产品!

美乐延抗衰老多肽它是以食用菌和药用菌为原料的,那么什么是食用菌呢?是营养价值特别丰富的象香菇、金针菇、银耳等经常吃到的,药用菌就是药用价值特别丰富的象药店卖的:冬虫夏草、灵芝、柏树菌等,食用菌和药用菌在国内是分开的,在国际上被统称为食用菌。食用菌俗称叫蘑菇,荤菌,它属于药用范畴,细分食用菌属于中药的范畴,中国的中药有五千年的历史,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中药细分为上品、中品、下品。俗话说是药三分毒,人们都以为所有的药物都有三分毒呢,实际上不是这样的,这句话指的是我们中药的中品,草本植物象丸敬膏丹;下品又不一样了,它是以毒功毒,象蝎子,蜈蚣,毒蛇等,毒性特别大,这类药物应用在一些特殊的病例上。那么中药的上品呢?和中品、下品又不一样了,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它即可以入药,又可以食用,就是我们常说的药食同源,而且中药的上品可以常服,久服,轻身健体,延年益寿。



美乐延抗衰老多肽食用菌,它属于中药的上品,也就是说大家可以了解到这个产品非常的安全,连老人、小孩和孕妇都可以服用。那么什么叫食用菌呢?它是一大类具有子实体的高等真菌。那么说到真菌,我们大家可以了解一下,真菌在一唐全书就写得很清楚。

说上世纪70年代,就已经独立世界了,自然界里不但有动物界,还有一个真菌界。真菌是物质转换中的另外一种物质,比如说动物死亡了,植物死亡了,物质是不灭的,他需要转换成另一种物质了,靠什么呢?靠的是真菌,所以动物,植物与真菌是没有可比性的,真菌被誉为大自然的灵魂,在我们的自然界里,有许多真菌孢子,一旦附着在枯死的木头上或虫体上就会长出象冬虫夏草、蘑菇这样的真菌,由于真菌是子实体的,我们的肉眼看得见,所以真菌被称为有大型子实体的高等真菌。

首先我们来确认一下,真菌多糖在国际医学界它就是药物,国际上的科学家就把真菌多糖称为药物,因为它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的免疫增强剂要求,因为它作为药物最大优点就是毒性低,副作用少,既是食品,又是药品,其中真菌多糖的问世填补了医学界的一个空白,而且它的功效要比中药、西医更加独特,那么为什么呢?谈到多糖,我们生物界有很多多糖,比如说树木、河草中的物质素、动物支原体、粮食中的淀粉都是一种多糖,但是这些多糖与真菌多糖有着本质的区别,可以讲我们常吃的粮食中的淀粉多糖属于α型糖,而真菌多糖属于β型多糖。从符号上就能区别它们是不一样的。我们看淀粉多糖,由于我们人体内有α型酶,当淀粉多糖进入人体后跟酶产生充分的生化反应,酶是生命的催化剂,人的生命反应都需要酶为介质,淀粉多糖被人体充分的消化掉,分解掉,然后被人体吸收后变成能量,增加营养,增长人的肢体,无任何药理活性,这就是淀粉多糖。因此,我们人不可能光吃饭就能把病治好,因为它没有药理活性。

真菌多糖是β型多糖,可以说人体就象一个大的化工厂,我们人体内有上千种酶,但是我们人体内唯独没有β型酶,当真菌多糖进入人体后,因为没有酶就无法产生生化反应,不能被人体消化掉,分解掉,只能通过吸收有直接与细胞膜上的受体(一种蛋白多糖)结合,从而达到一个功效。一个修复细胞,激活细胞,恢复脏器功能,有着完整的药理活性。真菌多糖是一种活性物质,由于不能被人体分解,刚才说了真菌多糖比中医、西医更独特,就独特在修复细胞。人体是细胞组成的,如细胞产生病变,人体就不健康,真菌多糖修复细胞,细胞健康了,脏腑健康,人就康复了,所以说真菌多糖是治本的,就象一座大楼一样由一块一块砖组成,砖好,楼就坚固。



伍风业天然药食同源药用菌抗衰老基础与临床:

2020 新冠肺炎病毒事件激荡着中医药健康人粪的步伐征程加快发展,随着科学的进步,追求健康长寿是人类永恒的生命主旋律,人们自我保健意识增强,对天然药物的认识深化,回归自然的愿望日趋高涨,天然药用食用菌(伍氏传承堂美乐延抗衰老多肽)为代表的天然药食同源天然药物的研究,掀起了开发的新热潮,促进了天然药食同源药物的迅速发展。北虫草,葡萄,野生干巴菌菇作为一种天然食用成分,无明显的毒性反应,在国内外的应用非常广泛。

北虫草含 虫草素,多糖,SOD。葡萄多酚包括原花青素及其糖苷类他化合物是迄今发现的强效的自由基清除剂之一,具有强大的抗氧化,抗非酶糖基化活性,调节血脂,调节细胞免疫,稳定斑块并使斑块消退,降血压,防治血栓形成,抗心律失常等作用起到强效的心脑血管保护作用,能够改善胰岛素抵抗和抑制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的发生发展,具有抗衰老,抗突变,抗肿瘤,抗辐射,抗过敏,抗炎,抗病毒,抗溃疡,和抗菌等多种生物药理活性。

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疾病谱的改变表现为慢性病,特别是多脏器疾病发病率增加:神经,内分泌失调,心理障碍,心脑血管系统疾病,因衰老引起的功能性低下性疾病的发病率相对增加等。现代合成药物的副作用和医源性疾病,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观念和医疗模式的改变,党中央推进健康中国方案指出强调预防为主,提倡药疗不如食疗,可以日常摄服用食用菌,葡萄,白藜芦醇对机体进行及时调节保持机体的生理功能平衡,达到养生保健,防病治病,健康长寿的目的,上工治未病,药食同源,食疗养生,延缓衰老乐活天年。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