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深圳中锂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荣获双料荣誉
2015-06-08

第十二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暨全国诚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会于522-23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旨在落实《国务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以褒扬诚信为重点,创新安全措施,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大会由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商务部研究院信用评级与认证中心联合主办。

本次活动对于在诚信建设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其中李凤岭董事长领导下的中锂财富公司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2014-2015年度中国诚信建设3A共建单位”、“2014-2015年度中国‘讲诚实、守信用’示范企业”。多年来公司坚持“诚信”理念,注重健全组织机构,落实安全责任。为大众提供全方位的投资规划与财富管理顾问服务。以客户的投资需求为基础,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财务状况、家庭结构等因素量身定制投资方案,优选固定收益类、公益投资类、股权类等投资模式,帮助客户实现安全、稳定的财富增值。中锂财富公司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财富增值与信用增值服务。我们将通过专业化、个性化的顾问式服务,打造出个人及企业金融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信用担保纽带作用。中锂愿与社会各界诚信互助、互惠互赢、共创美好前景!

中国巿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贵特别强调,经济下行形势下,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越显迫切和重要。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信用是安身之本、立业之根,无论是创业成功还是创业失败,淘到的第一桶金应该是“信用”。“钱没了是小事,赚得了信誉,才具备二次创业的资本”。

据悉,本届大会得到了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何鲁丽副委员长的大力支持,出席大会的还有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主任、财政部原部长刘仲藜,中国市场学会资深会长、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原会长俞晓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李子彬,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道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秘书长王一鸣,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卢继传,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法规司原司长刘兆彬,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副院长、中国市场学会秘书长林旗,北京信用协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财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晶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社会诚信制度体系建设研究》首席专家、首都师范大学政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淑芹,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期刊处处长、中国市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王春生,河南省宁陵县县长马同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信用与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韩家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副秘书长、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贵,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学术委员会主任林钧跃,中国市场学会信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赵先贵,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诚信评价研究中心副主任姜有文及全国数十家行业协会领导、知名专家和数百家企业。详情请登录大会官网www.cxzgj.org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