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EOC局端电平调节软件系统
2015-06-11

创新成果:

  本项目软件系统内置于EOC局端设备中,实现局端电平调节的功能。本项目EOC局端设备采用HomePlug AV标准、美国高通公司芯片技术,是有线电视用户开通宽带、VOD视频点播、广电IP电话多业务,实现三网融合的最佳设备。目前,该项目产品已在福建、贵州、四川、河北等地大规模使用,大大提高了EOC局端设备的工作效率和应用效果,在全国各地的用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经济社会效益,已申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其主要创新成果如下:

  1、实现电平调节,避免不同信号之间的相互干扰问题

  本项目可对EOC局端设备灵活地进行电平调节,调节电平范围为0-20dB,避免EOC局端设备的网络信号对电视信号产生干扰,有效解决不同信号之间的相互干扰问题。

  2、软件界面友好、操作便捷

  本项目软件系统操作界面友好,包括选择设备连接到的电脑网卡、设备MAC地址、当前发射电平衰减值和设置发射电平衰减值四个选项,操作简单、便捷,使用者无需培训即可上手。

  3、满足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的多方面需求,推进三网融合

  本项目提高了接入网的宽带化、数字化和业务综合化水平以及我国电子行业管理软件的技术水平,可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