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手扶式清冰雪机项目
2015-06-11

  SF 型手扶式清冰雪车采用小型柴油机作动力来源,体积小重量轻,动力符合要求。该机结构紧凑,外形尺寸小,造型美观,机动灵活,造价低,工作时可节约大量人力和时间,对环境没有污染,容易普及应用推广。它的铲冰雪机构为旋转方式,刀片采用65# 钢按照工艺要求加工而成,刀片利用特殊工艺安装在刀架上,使刀片永远不考虑打磨,一次安装永久使用。刀片利用几何原理安装,十二组刀片在工作落地时按顺序工作,形成了搅龙形状,便于铲刨下的冰雪从一侧顺利流出,大大降低了功率损耗。框架结构采用薄壁方钢做框架,具有重量轻、成本低,便于操作安装等优点;同时减轻了整机的重量。包装采用轻质铝材做包装面料,结构紧凑流畅,并且任何一块包装板都具有独立性,任意拆卸,十分方便,做到了轻巧流畅、得体美观,具有时尚之感觉。

  SF 型手扶式清冰雪车主要用于清理小区、巷道、路边压实的冰雪,还可以对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大型清雪设备难以进入的工作场地中压实的冰雪进行清理。

  突出特点:制作成本低,适用于小区及街道路边的冰雪清理。

  技术指标:工作速度为36 延长米分钟,在1小时内铲除1728 平方米的积雪或结冰面。相当于200  300 人的工作量,在冰面情况下,还要大于以上人数。特别是在积雪压实后,厚度在厘米左右的,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合适的解决的方法,SF 型手扶式清冰雪车不但能清理而且还好于人工,是集除、刨、扫于一体的设备,做到了点接触。零着陆,保护了路面的完好。

哈尔滨龙强金属制造有限公司研制的SF 型手扶式清冰雪车具有多方面的优势,克服了上述清雪方式的弊端,市场空间大,能获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该设备能代替人力清理小区、巷道、路边以及机关、学校狭小场地(大型清雪设备难以驶入的场所),以清理碾压压实的冰雪为主。同时也解决了企业用得上,个人买得起的问题。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