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数控净化城市空气技术
2015-06-11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世界城市化进程发展越来越快,大型、特大型城市不断形成,而这些繁华的现代化大都市,每天必需的工业生产、生活及自然本身产生、散发大量的各种有害气体,加上居住在城市的大量人群及动物呼出的二氧化碳,严重污染整个城市的空气。这些有害气体的大多比重大于自然空气,并在城市上空形成堆积状态,笼罩着这些城市,生活在这些城市的大量人群长期呼吸着这些污染严重的空气,使他们的身体长期不断受到伤害,由此引发各种疾病所产生的巨额的医疗费用,给社会、国家、家庭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因人体体质的削弱,寿命的缩短等因素给社会、国家带来巨大的各种直接或间接损失。

  日前,世界各国都在积极的采取各种措施来治理,改善城市的空气质量,虽取得一些的效果,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城市空气的污染问题。我们通过长期研究探索,研究发明了一套可以改善、提高城市空气质量的“数控化净化城市空气技术”,使城市生活的人群,每天都能呼吸到清洁的自然空气,增强体质、减少疾病、延长寿命。从而减少对社会、国家、家庭带来的巨大直接和间接损失,从而达到解决人类社会在城市化进程十,空气污染这一世界

性难题。

  目前全世界500 万人口以上的大城市有百多座,如果在这些城市采用“数控净化城市空气技术”来净化城市空气,每年创造数百亿了} 至上千亿的产值,所以该项目在全世界拥有巨大的市场。以北京为例,北京现有一千多万人口及大量的动物,每天呼出数十亿立方二氧化碳废气,近600 多万辆机动车及内燃机具,每天排放数百亿立方的有害气体,而各种工业生产排放及自然本身散发的大量有害气体及数吨尘埃,堆积笼罩在北京城区上空,生活在北京城区的大量人群只能长期呼吸这种被严重污染的空气。

  如果在整个北京城区实施“数控净化城市空气技术”净化空气,使北京城区绝大多数人长期呼吸到清洁的自然空气,降低整个北京城市的空气的污染程度,提高北京城市广大群众的健康水平,降低因长期呼吸污染空气带来的各种疾病,每年为国家、家庭减少数十亿巨额的医疗费用,及各种间接损失,同时加强北京城市的竞争力。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