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万向供油器
2015-06-11

  项目简介:万向供油器是预防军用战斗机、民航机、航海船艇、陆上交通运输工具因供油故障而导致的各种灾难事故,具有广泛的用途和重要作用。

  专利号:ZL200810027221.2

技术分析:市场上至今仍未有同类产品和技术  

预期收益:可以独占国内外全部市场和定价权

  合作方式:项目转让、价格面议

  说明书内容: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航空交通事业也日益繁荣昌盛,然而,随着航空事业规模的扩大,航空事故也随之增加,在所有的航空事故当中,有相当部分事故是由于供油的设计缺陷造成的,比如:民航机遇到气流、军用战斗机进行训练、进行花式表演时,飞机在颠簸、翻腾的过程中,油箱里的吸油管口露出液面,吸入大量的空气,导致发动机在关键时刻突然熄火,从而导致事故、空难的发生,造成巨大的人命伤亡和财产损失。本产品正

是针对这种缺陷而设。万向供油器由内外部分构成。内部分是球阀,球阀一个轻质塑料球(或轻质金属球),塑料球上镶嵌有一个铅球冠(或其它重金属球冠),铅球冠的安装半径小于塑料球的半径,这样,在塑料球的表面就形成一个圆形的、凹陷的空间,称作球阀油腔。外部分是由上下两个半球组成的球壳,两个半球壳的接合处有突缘,突缘上有螺孔,以供接合及固定用途,突缘之间装有密封垫圈,以防燃油渗漏,球壳由坚固的金属制成。在球壳的内

壁上,有三个直径互相垂直的环形油槽,把球壳内壁分割成八个相等的内球面三角形,在每块三角形内壁上都有一个油腔,也呈三角形,即球壳内壁油腔与环形油槽之间由凸起的三角形边框分隔。在球壳的外壁上,有八个油管接头,油管接头上由焊接或螺母接合上的油管分别伸延至方形油箱里的上下前后左右八个方位角,油管的末端装有焊接或螺母接合上的单向弹簧油阀,以防止油管里的燃油逆流而出,油管接头内的油道则分别通往球壳内壁上的油腔,在上半球壳外壁顶端中央,有一个油管接头,油管接头上由焊接或螺母接合上的油管通往化油器及发动机,油管接头内的油道则通往球壳内壁上的一个环形油槽交叉点。球阀油腔的直径大小与球壳内壁上的环形油槽宽度大小要合适,以球阀油腔能同时覆盖单个三角形球壳内壁油腔的大部分面积及其相邻的部分环形油槽为宜。球阀与球壳之间的间隙要适当,以球阀能自由转动为宜。在微振动以及铅球冠重力作用的条件下,球阀油腔会保持在重力下方,不管飞机飞行状态如何,即使是长时间翻腾甚至长时间倒飞,球阀油腔都可以与球壳内壁油腔和环形油槽相连接,使燃油通过球阀油腔,从球壳内壁油腔绕到环形油槽里,从而实现燃油的不间断供应,以确保飞行安全。万向供油器用途广泛,它不仅可以安装在民航机、军用战斗机及其它飞机上,并且可以改变军用战斗机的飞行性能,如战斗动作、战术训练等应用上,还可以应用在需要对抗大风大浪的船上,如拯救船、军舰、赛艇等船只上,常有一些轮船如油轮在风暴中失去动力而随波逐流,导致触礁、搁浅、船身开裂、原油泄漏、环境污染、生态灾难,这是因为在剧烈的颠簸中无法排除供油故障导致的,而万向供油器则可以解决这个难题,万向供油器还可以应用在爬山越野汽车等交通工运输工具上使用。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