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脑科学和类脑科学教育培训示范基地
2019-02-20

深圳千慧教育是一家专业进行脑开发应用及导师培训的专业教育机构,主要项目是未来领袖幼儿脑力训练,该项目重在普及脑知识,提升脑能力,着力打造幼儿脑力人才,培养幼儿科学用脑的习惯和方法,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脑力运动员,该工程专为幼儿园,学前教育和幼儿培训机构打造,考级达标学员可获得由中国教育网颁发的幼儿记忆考级证书。

公司使命:赋予开启孩子无限学能,点亮儿童智慧人生,让孩子具备火箭般的学习力为使命,让幼儿倍增脑动力,爆炸学习力。

公司愿景:让孩子拥有超脑素质,让人类因我们的存在而更加智慧。

深圳千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管院创新所脑科学和类脑科学教育培训示范基地,将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实现科研成果高效转化为目标,为我院在脑科学与类脑科学教育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基地主任:马莉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