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创新驱动,资本助力— “水处理技术升级换代+产业链整合”项目正式启动
2019-05-27

2019年5月26日,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和沧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水处理行业创新发展中心、唯美创研水处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提供智库支持的“净化治水·创建美丽生态环境高峰论坛暨‘水处理技术升级换代+产业链整合’项目启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首举行业“创新发展”大旗的唯美创研“水处理技术升级换代+产业链整合”项目正式启动,并正式落户河北沧州渤海新区。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原社长张景安,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总工程师任景明,中海数字投资银行中心主任、金融学博士、教授、首席经济学家唐德国,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深圳王牌财富互联网金融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昂,深圳华洋资本董事长于浩天,唯美创研水处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有生等有关领导及知名环境专家和社会资本代表200余人出席大会。

陈贵在致辞中指出:我国本来就是一个水资源严重匮乏的国家,当前水资源形势较为严峻,水资源短缺、用水量攀升、水体污染严重等问题并存,水资源的现实矛盾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为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广阔的市场空间。美丽的生态环境也是高质量发展的有机组成部分,工业、制造业需要高质量发展,同样我们呼吸的空气、喝的水,所生活的环境也需要高质量发展。未来,水,将会比石油更珍贵。我们应该补回40年高速发展在生态环境方面的欠账,这样才能面向未来,面对我们的子孙后代。

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主持。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王治国,科技部原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原社长张景安,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副总工程师任景明,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长王继文,中国锅炉与锅炉水处理协会秘书长王骄凌等领导专家分别就水处理行业发展做了深入探讨交流。

唯美创研水处理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有生在发言中说:唯美创研作为一家为水处理行业创新发展而设立的平台公司,其将以先进的创新商业模式建立水处理工程商“唯美市场联盟”,以创新技术为牵引,以整合水处理产业链为抓手,联合优秀水处理设备制造企业形成一个大的龙头制造集团,联合全国各地2000多家水处理工程商加盟合伙,引入社会资本,助推水处理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