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企业诚信教育培训研究中心
2017-11-01


以江西省纵横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依托,在2019年4月第十六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上揭牌成立, 纵横公司从事企业管理培训领域,重点在教练型领导力的推广与实践在江西培养教练型企业家及高管四千余名,培养他们的诚信与共赢,培养他们的契约精神和工匠精神。培养他们成为社会型企业家和公益型企业家,支持他们在各自的事业和家庭建设,及社会公益方面取得比较满意的成果。与江西财大总裁班、南大总裁班、北大财智论坛、聚成股份并列组成江西企业管理培训春秋五霸。公司所推广的教练型领导力不但培养了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诚信经营的民营企业家,教练型团队也培养的数以万计的忠诚、负责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企业精英。教练型家长、智慧父母、小领袖卓越青少年也造就了诸多幸福美满的家庭,长足进步的学生。同时,也参与实践研究政府部门行政管理干部领导艺术的研讨与训练,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本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科学管理、依法管理、有效管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推进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着力开展科学管理创新模式研究,为推进管理科学化、提升管理科学研究水平,为我国经济社会管理科学的建设发展同策同力,同心推进,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力量。为了聚合资源共同推进管理科学化、提升管理科学的研究水平, 以此在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申请设立“企业诚信教育培训研究中心 ”专项智库课题组。

中心主任:周卫众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