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量子科学疗愈委员会
2017-10-19

 随着科技体制的改革,我国的科技事业得到了迅速的发展。 量子科学也是科学革命成就之一,它开辟了一个崭新的研究领域,并取得众多的科研成就。日前,在健康医疗量子科学疗愈方面,北京昱心成仁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突破性进展,不仅证实了量子科学基本原理的正确性,而且深化了人们对量子科学疗愈的认知和理解,打破了传统社会科学的学科界限,催生出“量子科学+健康医疗”的交叉领域。

在9月18日于京举行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上,北京昱心成仁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量子科学疗愈科技创新项目,得到与会专家高度评价,会上,还为正式成立的量子科学疗愈委员会进行了授牌。北京昱心成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渝鑫担任量子科学疗愈委员会主任。同时,王渝鑫先生还是中国检验检疫中检幸福商学院院长、浙江佛学院特约讲师、中华传统文化组委会易经特约讲师。

会上,北京昱心成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渝鑫介绍说“推进量子科学疗愈的目的在于为国家建立全球大健康数据库,促进我国的新康养事业及全民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量子科学疗愈技术项目得到认可,更加促进我们对新技术项目研发的信心。习主席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今天,量子科学疗愈将全面开启非药物康复的新篇章,量子科学健康产品将拓展我们的新视野,为疗愈当今世界众多“不治之症”与未发之病、慢病调养开辟了新途径。”

在着重展示期间还介绍了其量子科学疗愈技术的三大特性——波粒二重性,量子不稳定性,量子纠缠性。量子科学疗愈通过激发人体自愈系统以及自我修复功能,达到迅速、安全、自然、温和地根治疾病、逆转衰老。所以,量子疗愈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和前瞻性,是现在人类急需的慢病调养和未病预防的最新方式。另外,量子医学使用的电磁场参数接近于人体电磁场的性质和特征,外来磁场能有效"修理"病态细胞。在量子疗愈方面,已有上千宗慢病调理恢复身体健康的案例,针对发烧拉肚子、慢性疾病调养等等都有奇效。

面对科技创新带来的颠覆性变革,北京昱心成仁科技有限公司乘势而上,积极实践国家大健康战略,建立完善的闭环系统,建设全民大健康平台,并拥有多层健康保障系统,从身体健康到心灵健康都拥有完善体系内容,量子心理学创始人王渝鑫先生通过多年潜心研究,将人体心理层面与健康层面相结合得出研究报告,结合量子健康检测仪临床检测,从亚健康开始监控人体心理性格可能引发的疾并,不仅拥有具体检测数据防范于未然,针对已发疾病还制定了多重疗愈方法,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及健康大数据积累打下夯实基础,为构建“幸福中国梦,健康代代人”而努力拼搏。

会后,王渝鑫董事长表示量子科学疗愈委员会将构建全民大健康量子科学疗愈创新体系,不断完善量子科学疗愈领域的研究,扩展科研范围,从自然生命能量研究到量子科学疗愈发展,推动我国的健康科学研究与量子科学疗愈建设,协助国家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中国科学家论坛自2002年创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现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论坛形式多样、注重务实的科技内容,让与会代表深刻感受和体验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新成果,同时激发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新潜能,使科技发展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撑。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