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信用支付研究中心简介
2017-07-25

    2017年初,国家出台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规划纲要》,对于社会信用体系的建设释放出了强烈的信号,这意味着中国的信用经济建设向前迈了坚实的一步,也顺应着世界经济发展的潮流所需。

在这种时代与政策导向的多重呼唤之下,中国唯一一家专业的信用支付研究中心于郑州正式成立了,由河南天下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具体建设。

现任中心主任为:范书源,副主任为:刘书宇,秘书长为:于振新;

副秘书长为(排名不分先后):张城硕、郝守峰、李昆岱、姚明明。

  

    目前的科研重点方向:加快提升信用体系建设的进程,强化社会支付行为的规范,辅助社会信用体系的完善等多个领域方面,继续努力,多做工作,为提高和改善受众群体和社会广泛的契约精神,起到更为积极的、有意义的良好作用,对行业、企业及个人进行政策辅导和实务培训与相关咨询。

研究中心下设:秘书长办公室、项目合作部、培训部

我们国家目前信用缺失还是相对比较严重的,这是一个需要深入研究的课题,非常值得专业人士用专业的方式和严谨的态度来积极地面对;并且,需要一批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们站出来,敢于在创新的思维引导之下,去挑起这副沉甸甸的担子,力争成为一股清流,涤荡那些由于失信而带来的混沌和烦恼。

作为对这样一个无比美好的时代所给予我们如此厚爱的回报,研究中心会一如既往的坚持继续做最安全的“信用支付”,并且会一直坚持在这条正确的道路上,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力争飞的更高,走得更远,为广泛的社会群体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地址:中国·郑州·金水金水东33·美盛中心

邮编:450000

电话:0371-86008550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