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母婴健康产业研究中心
2017-06-16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关于建设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的实施意见》、《关于促进和规范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指导意见》、《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11-2020年)》、《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关于妇幼健康服务机构标准化建设与规范化管理的指导意见》等指导精神,促进我国母婴健康事业发挥应有的作用,进一步做好母婴健康服务和教育普及,助力关爱母婴健康事业发展,逐渐形成了以催乳、产后恢复、小儿推拿等一系列倡导“母婴健康”为宗旨的服务产业。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与中国孕产养护领军品牌御众堂成立“母婴健康产业研究中心”,携手打造全国母婴健康领域的高端智库平台。
母婴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将针对母婴健康产业进行研究和技术研发,在母婴健康理论、政策、设计、实施、监督和智库产品方面将扮演重要角色,充分发挥科学管理,不断创新、提高自身的技术力量,并将母婴健康科学技术领域的创新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有效生产力,为中国母婴健康产业树立科学品质标杆。加强母婴健康产业智库平台大数据合作积极探索融合路径方式,提炼创新结合模式,为母婴健康产业更科学的创新和管理铺路引航。服务民生、关爱母婴、促进服务业发展,为我国母婴健康产业领域的创新发展发挥出积极作用。
母婴健康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许琼
母婴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孙兴、齐景辉
母婴健康产业研究中心秘书长:柳慧
母婴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副秘书长:李彤羽、杨娟、王霁、唐彤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