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量子医学研究发展委员会
2017-05-11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有关发展健康产业政策精神,响应国家卫计委关于加快卫生与健康领域科技创新,促进卫生与健康科技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号召,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与深圳生命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设立“量子医学研究发展委员会”专项智库课题组。

本委员会旨在推广普及量子医学健康知识及家用量子医学产品,为尽快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产化量子医学产品做好准备。量子医学是建立在量子力学原理的基础上,结合了量子生物学、量子药理学和生命信息学,利用微观状态的电子波动、辐射、能量等场态形式物质,对人类生命进行综合、系统、全面、发展性地预防、调节、诊断、治疗、康复的学科。

为了整合全国从事量子医学研究技术工作相关领域的技术领军人才、专家学者等专家资源,搭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量子医学研究高端智库平台,为政府部门、行业用户、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提供决策咨询和技术服务,共同推动量子医学大健康产业的技术研究、为推动量子医学的应用推广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量子医学研究发展委员会主任:王德义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