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一行到访北京码头智库
2019-11-08

11月7日,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王立豪秘书长一行到访北京码头智库,受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的热烈欢迎。

陈贵向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一行介绍了北京码头智库为推动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所做的系列工作和主要成效。他指出,东北地区国有企业比重较大,受国内外综合因素影响,整体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个别县财政已较为困难。东北要振兴,主要应依靠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希望政府及时出台相关免税、降税政策,增强民营经济发展信心。

陈贵对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为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认为,吉林乃至东北地区企业应发挥在部分高端制造业上的传统优势,利用2022冬奥会契机推动冰雪产业实现更大发展。东北社会各界应共同努力,重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生态环境,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唤起企业家的奋斗精神和投资热情。

王立豪秘书长介绍了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发展情况,并透露协会将在日本设立日本—吉林中小企业国际协会办事处,将日本中小企业发展的成功经验引入吉林和东北地区,实现技术和资源的优势互补。他希望协会和北京码头智库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我国更多中小企业打开国际视野,将发展的步伐迈向国际。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副所长常伟锋和吉林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工作会谈。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