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北京码头智库“船票”服务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19-05-24

中国经济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小企业告别粗放式增长,做精做强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已经成为业界共识。在战略规划、咨询管理、资源整合、创新扶持、品牌塑造、宣传推广等诸多领域,我国中小企业缺乏专业团队和人员,也缺少专门机构为他们提供专业化系统服务。

中小企业服务专业化、系统化、个性化已经刻不容缓,面对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对专业服务的迫切需求,作为一家面向新时代,致力于为国家建言献策,为城市出谋划策,为企业赋能添智的新型智库,北京码头智库在成立三周年之际隆重推出“船票”服务,将推进北京码头智库服务中小企业能力的再次升级,更好打造中国中小企业北京联合总部,用政研企协同方式为全国各地各类企业实现“二次腾飞”提供全方位智库服务。



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介绍,“北京码头智库船票”分靠岸蓝卡、补给银卡、远航金卡,为“靠岸”企业提供个性化针对性“企业智库全案”和“升级补给码头”服务。涵盖了高端活动、信用认证、诚信评价、智库支持、首都办公、知识保护、社会影响、战略提升、资源融合、媒体传播、品牌提升、对接合作、投融资等实质服务。北京码头智库将以“船票”作为服务升级的崭新载体,探索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和服务模式创新,以扎实的服务能力和务实的服务态度为我国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提供资源和智力支撑。



“北京码头智库船票”于4月28日在北京码头智库三周年庆典上举行了首发仪式,在现场700余位企业家的见证下,揭开了北京码头智库服务的新时代。近一个月来,船票服务理念和服务内容逐渐被更多企业家了解和熟悉,企业家们认为船票服务理念专业严谨、务实可行、针对性强,船票服务内容丰富多样、清晰明了、实操性强,将对企业成长和发展起到巨大帮助作用。他们一致认为在当下纷繁复杂的经济大环境下,每家企业都需要一张“北京码头智库船票”,在码头智库的补给助力下,携手共济,同舟共行,驶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北京码头智库创办于2016年4月,是一家面向新时代的新型智库,致力于为国家建言献策,为城市出谋划策,为企业赋能添智,搭建了资源矩阵平台(资源层面)、价值进阶平台(服务层面)、中国故事平台(传播层面)。三年来,北京码头智库通过顶层设计、资源导入、平台赋能、品牌塑造、商务对接、成果鉴定、高端会议、活动落地、咨询调研、媒体宣传等方式方法,打造中国中小企业北京联合总部,为中小企业成长和腾飞提供全方位智库服务,得到了全国数万家中小企业的高度认可和一致称赞。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