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广昀星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2022/8/18

image.png


8月16日,第二十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广昀星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记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祝寿臣,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贵,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张凡,中国科学家论坛秘书长、发现杂志社副社长栾红燕,广东广昀星智能健康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民、董事会秘书袁婷以及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记者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image.png

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院长陈贵在致辞中提到,当下,老龄化是我国健康管理事业最迫切关注的问题,高龄化、空巢化、家庭小型化引发的老年生活照料、精神慰藉、疾病护理、突发事件及时有效处置等问题显现,而健康监测、疾病护理、应急避险变得尤为重要。2022年4月,国务院颁布了《“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文件,鼓励大力发展老年人监护和防走失定位产品,提升健康监测产品、养老监护装置、家庭服务机器人等适老化设备的智能化水平,加快老年人穿戴设备、睡眠检测与障碍干预等健康监测设备的科技创新和智能硬件在老年用品领域的深度应用。智能监测技术创新和大数据健康管理产业化迭代更新,广昀星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融合的很多独特有效功能,值得社会各界期待和关注。

image.png

在随后进行的广昀星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产品阐释及互动环节中,广东广昀星智能健康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耀民向在场嘉宾及媒体记者介绍,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依据的是一种基于“循证医学”的科学健康管理方式,以移动终端系统为载体,通过一系列富于高科技含量的专利技术、5G+智能疾控、人工智能AI技术赋能,提供了早发现、早预警、早干预和早治疗的科学手段,实现从“治已病”的被动医疗,转向“治未病”的精准医疗,是一种让健康管理和医护场景由F2F(face to face)转向 F2S(face to screen)的创新探索。

image.png

据王耀民董事长介绍,广昀星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是涵盖健康管理全生态的数字化可穿戴设备,对佩戴者的各项身体数据进行24小时、365天连续不断的的主动监测和实时追踪,并根据异常情况发出定向预警和提醒。广昀星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直击老年需求痛点,通过大数据、可穿戴技术和AI人工智能为老人普遍存在的居家养老难点提供了智能化、科学化、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广昀星集团“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所依托的GHP系统毫不逊色于美国2022年盛行的“远程患者监控”系统。王耀民董事长形象的比喻到“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就像一个例行巡查的“侦察兵”,它的使命就是——动态监测,实时预警,让病患无处遁形。正是凭借强大的智能技术、科研力量和应用理念,“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被第二十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指定为特别推荐产品。

image.png

在谈到未来使命,王耀民董事长介绍到,“政策+市场”双轮驱动,是促使消费型数字医疗和智能健康管理服务高速增长的关键所在,广昀星集团凝聚了中外各国生命科学领域的众多专家资源、科学家团队,在“前沿科学”与“大众普及”之间搭建了一个跨越鸿沟的桥梁,广昀星科研创新会永不止步。

image.png

广昀星集团秉持“科技兴国、产业报国、健康强国”的企业社会责任,打通智慧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提高大众的自我健康管理能力,让人人可享有优质、均等、普惠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同时也旨在积极应对国家人口老龄化的战略窗口期,助力推进中国健康管理服务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此次广昀星GHP08智能健康监测手表的发布,将是中国老年健康智能化保障方案的又一典型案例。

image.png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