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台湾中华两岸商贸高峰总会负责人参访北京码头智库
2019-09-02

8月30日,台湾中华两岸商贸高峰总会总会长刘意川、秘书长沈玉真参访北京码头智库,商议双方合作事宜。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代表中管院创新所和北京码头智库热烈欢迎台湾客人的到访。栾红燕常务副所长向客人介绍了中管院创新所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并对北京码头智库围绕企业赋能服务、城市提升服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型智库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在座谈中,双方对促进两岸商贸往来、产业合作、对接落地服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双方希望通过北京码头智库、中华两岸商贸高峰总会共建“两岸商贸码头”,为促进两岸商贸合作、人员交流搭建一个高效便利的桥梁。


在谈到即将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科学家论坛时,双方表示这是对接两岸科学家交流、对接两岸科技创新的一个绝佳平台,希望在本届科学家论坛上共同听到来自两岸科学家的智慧分享,共同为促进两岸科技交流和项目合作贡献力量。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书记、北京码头智库联合创始人赵先贵,中管院创所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联合创始人张如训,北京码头智库产业项目合作部负责人甄广文参加了座谈会。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