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城市品牌设计推广专家贾云峰到访北京码头智库
2019-09-02

8月30日,著名城市品牌设计推广专家、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贾云峰到访北京码头智库,受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常务副所长、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的热烈欢迎。双方对共同向世界传播推广中国城市、服务信用城市及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智库支持,尤其是中国大城市群城市信用理论和信用品牌城市综合评价联合课题组建设,并于2020年上半年与联合国工发组织和国际旅游城市发展组织机构共同发布评价课题报告,达成智库间合作共识。

陈贵向贾云峰介绍了北京码头智库的发展宗旨、服务理念和智库成果,详细介绍了北京码头智库为推动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以中国城市商业信用环境CEI指数评价为代表的城市信用建设与评价得到了主流媒体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双方可加强服务信用城市与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的智库支持与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城市营商环境和城市品牌更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贾云峰表示,北京码头智库在为上万家中小企业提供贴心服务的同时,还为城市信用建设和城市品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体现了新型智库的时代担当。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信用建设、品牌创新、旅游发展等领域加强对于城市和地方政府的全方位服务。

栾红燕向贾云峰详细介绍了北京码头智库的创立初衷、发展历程和主要智库研究成果,并带领贾云峰参观了北京码头智库和党支部。

栾红燕向贾云峰详细介绍了北京码头智库的创立初衷、发展历程和主要智库研究成果,并带领贾云峰参观了北京码头智库和党支部。

双方将加强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的智库合作,将重点围绕中国城市特别是大城市群信用城市理论和评价建立智库联合课题组。双方还商定,将在今年11月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大会上,设立“全国信用城市品牌高峰论坛”,邀请德安杰曾经服务过的城市市长出席,推动我国信用品牌城市尤其是大城市群城市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与创新。

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是中国著名旅游策划和营销机构,是旅游全案规划的政府旅游智库,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中国国家旅游局的重要合作伙伴,是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所在地西班牙马德里投资旅游策划公司的中国企业。贾云峰董事长是我国著名城市品牌设计推广专家,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兼任中国旅游改革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亚太旅游协会中国专家委员会秘书长等。参与策划“好客山东”、“河南老家”、“清新福建”、“美丽中国之旅”、“衢州有礼”等中国十几个省和100多个地级市众多著名旅游品牌。


院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