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 010-85693631
传真: 010-85693631
邮箱: zgycxyjs@126.com
所址: 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A座1018室
邮编: 101100
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与周林频谱公司互访谋划合作新未来
2018-10-25

10月24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陈贵,常务副所长、发现杂志社副社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一行七人,应邀赴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考察,受到了董事长周林先生和公司高管的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北京码头智库与周林频谱科技就战略提升、品牌提升、技术提升、产品提升、智库支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广泛共识。



陈贵首先高度评价周林先生1978年发现的生物频谱技术,伴随着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进程一路走来,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赞扬周林先生是改革开放40年真正的见证者和亲历者,是我国第一批民营企业家的杰出代表



在周林的亲自陪同下,陈贵、栾红燕一行来到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展厅,参观了周林频谱仪多年来的经典产品、主流产品和研发新品,对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服务臻上,持续创新”发展理念表示高度赞许。在公司展厅,陈贵向周林赠送了礼品,周林代表公司全体员工表示感谢。



在随后双方的工作座谈中,陈贵指出,自地球生命诞生以来,物种的生存和延续自有其内在规律;人类社会的前几千年,人类在没有任何药品和治疗技术的情况下实现了不断进化和繁衍生息,这有赖于人体自身的运行规律和代谢机理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工业化高度发达和信息化不断发展的今天,人体自身的磁场和细胞秩序可能在各种电波、各类污染的干扰下发生细微突变,从而改变人体内在运行的规律,对身体健康产生较大影响。



陈贵认为,生物频谱技术发现了人体内客观存在的一部分特殊、细微电磁波段,通过对这些受干扰波段的矫正来修复细胞组织,促进血液循环,提高组织再生能力和人体免疫力,使人体恢复到正常健康状态。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不吃药、不开刀自然疗法,是人类医学发展进程上的重大创新和突破,对我国中医药发展和世界医疗产业变革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陈贵表示,站在新40年的发展起点上,周林人在大健康时代还可以为行业发展、人类健康做出更大贡献,借助数字化、智能化手段实现产品提升,借助大平台和新营销实现品牌提升,借助专业外脑和智库实现发展理念更新。中管院及创新所,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愿意充分发挥智库平台资源优势和智力优势,与周林团队加强对话沟通,探讨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在战略规划、管理创新、品牌升级等多领域的合作。



周林表示,生物频谱技术的发现和应用是我国的重大原创发明,美国的相关医学机构已认可这一成果并与我们建立了合作关系。这一技术已从人体频谱延伸到包括动物、植物、微生物等在内的所有生物频谱,在胚胎培育、生物生长发育等领域也取得了可喜成果。面对互联网时代和大健康产业时代的重大机遇,见证改革开放40年的周林人将坚持创新、坚持为消费者服务,做好产品,做好企业,实现再次腾飞。



周林表示,在与北京码头智库合作过程中,深切体会到了码头智库平台的服务能力和智库支持能力,特别感谢中管院企业创新研究所、北京码头智库平台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深沟通,加强合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地。



双方还就人类社会发展演变、健康理疗行业前景、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探讨。




【合作回放】

9月14日,刚刚参加完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的周林频谱仪发明人周林先生到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受到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创始人、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陈贵和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常务副所长、京WORK-北京码头智库总裁栾红燕的热情接待。



周林表示,非常高兴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科学家论坛这一科技界盛会,感谢陈贵主席和论坛组委会的精心安排,感谢中管院和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在品牌推广、产品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陈贵表示,周林先生在中国科学家论坛的演讲令人振奋,在代表中反响热烈;周林频谱仪和周林品牌经过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创新发展,已成为妇孺皆知的知名品牌,是我国改革开放40年民营企业发展的一个缩。中管院创新所和北京码头智库平台愿意发挥智库优势,为周林频谱仪下一步的品牌提升、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双方商定展开进一步的深度合作,中管院创新所和北京码头智库平台将围绕战略提升、产品创新、品牌升级等方面展开调研和论证,以智力服务和智库成果支持周林公司在生命科学和大健康产业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



生物频谱技术于1978年由周林先生发现,经过数十年的探索,生物频谱技术的应用领域已经从初期的人体频谱延伸到包括植物、动物、微生物在内的生物频谱,调节和改善生物生长、发育、生存状态方法及设备的发明,获得了中、美、日、澳及欧洲专利。



北京周林频谱科技有限公司在周林先生的带领下已发展成为以生物频谱技术为核心、以理疗康复为理念的中国健康产业领军品牌和领跑者,从科研理论到康复实践都具有重大的国际影响力。


院所链接